水落坡镇举办广场舞大赛 丰富群众文化

2018-09-10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红霞 通讯员 霍向锋

  

  水落坡镇首界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评委及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精彩的男女混搭广场舞表演

  大众网滨州9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张红霞 通讯员 霍向锋)为丰富水落坡镇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农村精神风貌,助力乡村振兴比学赶超的新局面。9月9日,水落坡镇首届“舞动水落坡 共筑中国梦”全民广场舞大赛在水落坡镇综治中心广场举行。

  为保证比赛公正,主办方邀请了专家现场打分评判。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另外,水落坡镇机关干部代表队、水落坡镇派出所代表队、水落坡镇卫生院代表队、水落坡镇学区代表队、水落坡镇前杨村代表队进行了展演。本次大赛,从海选、预赛到总决赛,历时50天,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1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120余名演员同场竞技,为人们带来一场文化视觉盛宴。

  此次广场舞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水落坡群众提供了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表达广大群众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盼,对提升群众精神风貌,凝聚人心合力,培育现代文明乡风、淳朴厚重的民风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