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台子镇第二届“秋之韵”无花果采摘季启动

2018-09-10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大众网滨州9月10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为打造邹平县“南山北水”旅游战略格局,推动沿黄旅游集群片区建设,打响“齐东故地,诗画台子”旅游品牌,提高无花果等特色水果知名度,9月8日,邹平县旅游发展中心,中共台子镇委、台子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台子镇黄河旅游文化节暨第二届“秋之韵”无花果采摘季启动仪式。

   

  邹平县人大副主任张礁(右一)、邹平县政协副主席潘晓霞(左一)为启动仪式揭彩

  邹平县人大副主任张礁,邹平县副县长韩颖,邹平县政协副主席潘晓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伟,邹平团县委书记袁庆,台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俊岭等出席启动仪式。

  邹平县副县长韩颖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台子镇以黄河旅游文化节暨第二届“秋之韵”无花果采摘季为新的起点,深入挖掘黄河农耕文化、齐东古县城、革命英雄人物等资源禀赋,打破传统旅游开发观念,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档升级公共基础设施,推动旅游与文化、体育、休闲健康等产业的融合发展,为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邹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京歌演唱《梨花颂》

  在启动仪式现场,专家评审团在黄河无花果种植基地和尚志无花果种植园两大园区精心挑选的十份样品评选出果王。经过重量、品相、含量的综合评定,最终由黄河无花果种植基地获得第一届无花果“果王”评选大赛的“果王”称号,邹平县人大副主任张礁为无花果果王颁奖。同时,邹平县吕剧团为在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据了解,近年来,台子镇在邹平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突出沿黄旅游片区和沿黄高效生态现代农业示范区两大片区建设,大力推动特色农业和沿黄旅游融合发展,立足优势、深挖潜力、开拓进取,向着黄河生态特色镇目标奋力迈进,成为省级卫生镇、省级文明镇、山东省旅游强镇,台子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