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惠民县大年陈镇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09-10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惠民县大年陈镇第三次代表大会

  大众网滨州9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9月8日,大年陈镇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惠民县大年陈镇第三次代表大会,全镇各界青年团员代表共58人参加会。团县委副书记耿文靖到会指导。

  

  各界青年团员代表共58人参加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大年陈镇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大年陈镇第三届委员会委员11名。随后召开了共青团大年陈镇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大年陈镇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代表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

  耿文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年陈镇团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镇团委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推进团委组织建设。镇主要负责人向全镇广大团员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工作、加强道德修养,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拼搏进取。

  

  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大年陈镇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广大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团委联系服务农村团员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大年陈贡献青春和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