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学:军事训练强意志 快速适应赢好评

2018-09-10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刘坤峰

  

  大年陈镇初一新生军训汇演

  大众网滨州9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 刘坤峰)近日,大年陈镇中学举行军训汇演,对完美收官的为期5天的新生军训进行了成果展示与检验。

  

  教官,您辛苦了

  “一、二、三、四,奋发图强、报效祖国……”军训汇演场上,高昂的声音此起彼伏,同学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步伐坚毅,口号嘹亮,充分展示了初一新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汇演颁奖

  “军训使我们获得了攀登书山、博击学海的勇气和毅力。我们在军训中得到了启迪:明知学海无涯,偏要竟舟苦渡;明知书山险峻,总要奋力攀登。与惊涛博击,与激流抗争,历尽艰险,矢志不移。”初一新生代表孙玉洁同学如是说。

  通过此次军训,让初一新生迅速完成了从小学生到中学生的角色转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最快的速度适应了中学生活。受到了家长以及社会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