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了 这些影像您还记得吗?

2018-09-10 07:53:00 来源: 滨州市摄影家协会 作者:

  部分来稿选登 (二)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滨州”

  滨州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摄影

  作品展览征稿启事

  为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滨州的辉煌历程和巨大成就,激励滨州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中共滨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滨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滨州市文联、滨州传媒集团联合组织举办“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滨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摄影作品展览活动。为此,特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反映滨州改革开放40年来发展成就和沧桑巨变的摄影作品。

  一、作品内容

  本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以“改革、创新、奋进的时代印记”为主题,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作品着重我市经济建设、城乡风貌、社会生活、文化事业、法治建设、展望未来等内容,突出改革开放40年来的“重大节点、重大成就、重大事件、重要人物”,见证发生在身边的精彩场景、激动时刻、感人故事、难忘面孔。通过摄影作品展览,集中反映我市40年来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事件、先进人物及各行各业的巨大变化。

  二、具体要求

  (一)参赛作品系本人亲自拍摄,无版权纠纷。作品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不限。允许对作品的影调、色彩进行稍许调整及进行构图剪裁,但不得修改原始影像。组照图片可前后对比,反映某一区域、街道、建筑、企业、社区、家庭和生产生活方式等的变迁。每位作者最多投稿8幅(组),组照按一幅计算。组照最多不超过6幅。

  (二)作品参数信息要求

  1.只接收数码电子文件,老照片可自行扫描为数码图片(分辨率300PPI以上);

  2.报送作品须保留图片原始信息及原始文件,可JPG、TIFF、RAW格式文件,不低于3MB,图片画面不做画布,不加文字;

  3.作品报送时须注明图片有效说明信息,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意义等,格式为“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手机号+图片说明信息”。

  三、入展设置

  本次展览拟入选收藏作品150幅(组),每幅作品颁发奖金或奖品及收藏证书。

  四、展赛形式

  1.采取网络展示和现场展览相结合的形式,增强参与度和互动性。根据来稿质量,定期制作专题在滨州传媒网、“渤海春秋APP”“艺术滨州”“全滨州APP”等网站微信平台陆续推送网络展。截稿之后,组织专家对全部投稿作品进行终评,最终获奖作品结集出版。

  2.收藏作品将于10月下旬在滨州展出,同时举行收藏作品颁奖仪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作品投稿

  征集时间:2018年4月1日至9月15日。

  投稿方式:以数码文件压缩包形式(压缩包文件名务必注明:“奋进新时代投稿+姓名+电话”)发送至展览组委会电子邮箱:328072839@qq.com

  联系人:赵清彬 电话:13854329701

  六、注意事项

  1.提醒参赛作者务必认真阅读作品要求,对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直接不予以评审,不再另行通知;

  2.主办单位有权将本次大赛入选作品用于非营利性展览、出版、宣传等相关活动,不再另付稿酬,但使用时将注明作者姓名;

  3.入选作品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

  4.凡参加本次展览者,均视为已同意征稿启事中所有规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