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信城街道办事处重拳出击打击非法加油点

2018-09-09 1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红霞

   

  取缔非法加油点

  大众网滨州9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张红霞)为进一步落实《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确保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工作方案》的要求。近日,信城街道办事处安监办联合有关站所开展打击非法加油点回头看行动,对以前取缔的非法加油点进行重新排查,确保不出现死灰复燃现象。

  在活动过程发现工业一路路南(欧亚家具厂东临)院内有一处非法加油点,安监办立即联合派出所对其进行查封,并抽样送检。后续将交由派出所有关部门进行进一步处理。另外,信城街道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大行政执法和巡查力度,严厉打击成品油违法销售行为,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努力维护辖区内安全生产秩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