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安委会包市督查组来阳信县进行督查

2018-09-09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红霞 史学新 卢士凯

  

  督查组在企业调研

  大众网滨州9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张红霞 通讯员 史学新 卢士凯)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9月7日,山东省安委会第十六督查组一行6人来阳信县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首先在阳信县广富畜产品有限公司听取了阳信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查阅了阳信县和有关行业部门安全生产各项资料。汇报结束以后,督查组并随机抽取了涉氨制冷、水利、住建、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各1家企业进行了实地查看。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对阳信县所做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阳信县严格落实了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有关规定,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对本地区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和专项治理都采取了针对性措施。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都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并现场给予反馈。

  阳信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海峰指出,阳信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牢记本次省安委会督查组的殷殷嘱托,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燕子垒窝的恒劲、蚂蚁啃骨的韧劲和老牛爬坡的拼劲,全力做好全县的安全生产工作,使全县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