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举办“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8-09-09 13: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云花 王硕 睿智

  

  精彩演出

  大众网滨州9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云花 王硕 睿智)9月7日晚七点,人群涌动,欢声笑语,歌舞飞扬。孙武街道2018年“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教师节庆祝大会在惠民县孙武广场举行。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孙武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庆祝大会。

  首先,孙武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新国同志代表党工委、办事处作大会致辞,他说,百年大计,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乎未来。孙武街道工作目标的实现,关键在人才,基础在教育。为振兴孙武教育,激励广大教职工继续献身教育事业,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新评选出来的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发放500元奖金,拨付资金50万元,用于教师绩效考核。他表示,孙武街道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教育,关心、关爱教师,为街道发展强大人才支撑。同时,刘新国同志代表党工委、办事处为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合影

  庆祝活动在全体机关干部激情豪迈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或动感拉风的健美操、或字正腔圆的戏曲,或动情歌唱,或太极、书法、舞蹈融为一体的神韵表演,不断将表演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掌声如潮。最后在大合唱《走向复兴》中完美的落幕。整场汇演历时2小时30分钟,活动筹备组对参加节目展演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感谢他们为了今天文艺汇演做出的辛勤付出。

  “今天的演出虽然没有明星们演出的那样的高水平,但活动丰富多彩,展现了广大教师的精彩技艺,透露着老师的心声,效果非常好!”学生家长刘女士说。此次活动必将引发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关心、理解、支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也必将激励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丹心育桃李,俯首做人桥的奉献精神,用新师德、新师风绘就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新的篇章。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