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9-08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庆山 巩夏青

  

  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中)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大众网滨州9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庆山 巩夏青)9月7日,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到县公安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惠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丙海,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崔树生陪同。

  

  看望慰问办案民警

  殷梅英在公安局刑侦大队看望了公、检、法集中会商案件的同志们,并到扫黑除恶专业队进行督导,看望慰问办案民警,查看扫黑除恶工作台账档案,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查看扫黑除恶工作台账档案

  殷梅英对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公、检、法部门对案件实行集中会商的措施很好,要形成工作合力。对打掉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要认真分析长期形成的原因,完善落实“打伞”工作机制,加大“打伞”力度,从根本上扫除黑恶势力赖以生存的土壤。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前期宣传法律、宣传政策的同时逐步宣传斗争的成果,让群众看到扫黑除恶工作成效,增强信心,进一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让群众安居乐业,社会稳定和谐。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