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8-09-08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大年陈镇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大众网滨州9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9月8日上午,大年陈镇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双管部门负责人及各学校教师代表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宣读了镇党委政府的表彰决定,对五个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中学、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作了表态发言。镇主要负责人代表党委政府做了详实全面的重要讲话,对全镇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客观分析,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深切期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立行立改,全力推进全镇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力创新佳绩,再创新辉煌。

  

  学校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后,广大教师职工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倾情倾心倾力,抓紧抓实抓好,努力开创全镇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生态美丽健康幸福新大年陈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