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新阶联赴寿光市小营村捐助赈灾爱心物资

2018-09-08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爱心物资成功抵达小营村

  大众网滨州9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寿光水灾发生后,为让灾区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9月8日,阳信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经过精心准备,认真筹划,将筹资6.7万元的爱心物资送到了寿光市上口镇小营村。

  

  给村民带来爱心物资

  阳信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众多会员的积极参与下很快凑齐了价值6.7万的爱心物资。9月8日,两辆满载着羊绒被、方便面、大米、面粉、食用油、真空清真食品、矿泉水等爱心物资的厢货车从阳信县出发驶向寿光市小营村。到达现场后,新阶联人士与村民进行了简单的交流,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并积极投入到生产自救上来。

  

  为村民送来矿泉水

  

  搬运爱心物资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随着救灾工作的开展,当前小营村工作重心来到了灾后恢复重建上。当地政府以做好村民工作为主线,以包村包户为抓手以保障民生、恢复生产为重点,积极协助村干部群众开展生产自救。目前,小营村各项工作正积极开展。

  

  新阶联会员与村民进行交流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