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督导组到姜楼镇中小学督查秋季开学工作

2018-09-08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高立国

  

  省教育督导组到姜楼镇中小学督查秋季开学工作

  大众网滨州9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高立国)近日,省教育厅专项督导组一行4人到惠民县姜楼镇中、小学,对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惠民县副县长王春平及市、县教育局负责人、分管安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实地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惠民县关于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先后实地检查了学校开学条件保障,门卫监控室、餐厅、宿舍等校舍安全管理,食品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消防管理,校园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等工作情况,并对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校园安全难点工作的解决及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了解与督查。

  

  听取专题汇报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该校秋季开学的准备和组织工作,认为秋季开学工作思路清、部署早、管理严、状态好,各项安全措施保障充分,落实到位,营造了安定、健康、和谐的教育教学氛围。同时,希望学校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把学生安全放在心坎上,建立健全安全长效机制,维护好师生员工的合法利益,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