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2018-09-08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整理通信遗留线杆电缆

  大众网滨州9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改善全镇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近日,大年陈镇各部门联合成立环境综合整治组,积极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对沿街商铺的门面进行清理

  整治活动中,整治组成员科学分工、相互协作,积极清除道路两侧占道经营、撑杆搭棚、违章广告牌,同时劝导违规停放车辆,对沿街商铺的门面进行清理,充分展现了敢于奋战一线、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整治组成员边整治边宣传,部分沿街居民受到整治队伍的感染也积极愉快地投身到整治活动中,为清洁家园、美化大年陈贡献自己的力量。

  

  清除撑杆搭棚

  整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真正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对美丽乡村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