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重拳出击集中整治国道沿线路域环境

2018-09-08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姜楼镇重拳出击集中整治国道沿线路域环境

  大众网滨州9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为彻底治理国道沿线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等问题,全面提升城镇建设良好形象。姜楼镇自9月3日开始,重拳出击、全面行动,动用人工和机械,对220国道沿线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姜楼镇主要领导亲自负责带队

  工作中,该镇出台了《姜楼镇220国道两侧路域环境集中整治方案》,坚持主要领导亲自负责带队,抽调精干力量35人,从每天早上7点开始,持续对220国道两侧经营乱象进行集中整治。过程中,工作组人员不畏烈日酷暑,集中力量,动员商户,对沿线商铺占道经营、门前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及沿线沟渠进行了集中清理,对商铺墙面进行了粉刷美化,对沿线各绿化节点和停车区进行了重点打造提升,大幅提升了路域卫生、营商、交通、文明等环境。

  

  动用人工和机械集中整治

  截止目前,该镇动用人工300余人次,大型机械15台次,打草、修剪机20台次,清理沟渠3条,清理垃圾点150余处;建停车场5处,处理僵尸车辆50余辆。对沿线约200家商铺门前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清理占道经营50余户,拆除乱搭乱建10余处,清理没收门头牌匾100余块,粉刷墙面12万平方米,有效提升了该镇国道沿线路域环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