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满50减50 滨州中石化教师节为教师送专属福利

2018-09-07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杨希芹

  

  员工向客户讲解活动规则

  

  附教师节活动指定加油站名单

  大众网滨州9月7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杨希芹)9月10日教师节即将到来,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指定滨州市区及县城9座位置优越的加油站,针对部分邮储信用卡教职工客户开展“一路邮你  感恩教师”活动。该活动仅限教师节当日,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客户加注92号、95号汽油,使用邮储银行信用卡在线支付,可享受满50立减50元的专享加油。

  一直以来,滨州石油分公司与邮储银行合作,针对加注92号、95号汽油的客户,通过邮储银行信用卡悦享加油在线支付,可在加油站本身优惠价的基础上,再享受“加油满100元立减10元,满200元立减20元”的优惠。本次“一路邮你 感恩教师”活动是在此合作的基础上,对广大教师的再一次专项优惠。

  教师节前夕,滨州石油分公司加油站员工向客户广泛宣传活动规则,让教职工在节日里切实享受到加油站最大化的实惠。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