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大队举行“警保联动、畅行邹平”新闻发布会

2018-09-07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张楠

  

  理赔员代表参加新闻发布会

  

  池胜峰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讲话

  大众网滨州9月7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张楠)9月7日上午,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人保财险邹平支公司联合举行了“警保联动、畅行邹平”新闻发布会。邹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池胜峰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讲话。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五中队、事故处理科科长,人保财险邹平支公司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警保联动”新模式是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人保公司共同推出的快处快赔新模式,是一项利民、便民的民生工程、创新工程。发布会上,池胜峰指出,推广“警保联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顺应形势发展需要,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的一项重大决策,更是推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交管“放管服”改革20条措施落实落地的惠民工程。

  池胜峰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协作。事故处理科及各交警中队要把“警保联动”便民服务措施抓实、抓紧,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要健全机制,创新管理。要边实践、边探索、边完善、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确保“警保联动”机制顺利实施,落地见效。要广泛宣传,规范引领,通过“平安邹平”微信、微博、公众号等新媒体,及时准确推送“警保联动”新模式,形成家喻户晓的宣传氛围,让这项惠民工程真正惠及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