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领导到黛溪小学走访慰问 送去节日祝福

2018-09-07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爱国 孙学敏

  

  为教师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7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张爱国 孙学敏)9月6日,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带着对邹平县教育事业的期许和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邹平县县长马军权、副县长韩颖,邹平县教育局副局长李进,黛溪街道党工委书记丁锋、办事处副主任周玲一同来到黛溪小学慰问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马军权对奋斗在一线的人民教师为邹平县教育事业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马军权指出,教书育人,教师是关键,学校要抓好名师培养工程,让有德行,有能力,有威望的老师受到重视,得到重用,切实发挥好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马军权要求广大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为培育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担当的一代新人而不懈努力。同时,希望老师们能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邹平县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