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执法局考核组一行来惠民督导考核

2018-09-07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娜 班莹莹

  

  召开座谈会

  

  实地考察

  大众网滨州9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娜  班莹莹)9月6日下午,滨州市执法局考核组一行4人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考核渣土运输、油烟治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苗强、城管大队大队长范子军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苗强就惠民县渣土运输和油烟治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城管支队副支队长赵晓明对全市当前环保形势进行了深刻阐述,传达了市局关于渣土运输和油烟治理工作相关精神。随后,考核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查看相关工作档案。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先后来到万隆大排档、春夏秋冬烧烤、胡家街安居工地、创合渣土运输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实地考察,市局考察组对惠民县渣土运输、油烟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下一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强对渣土运输、油烟治理等工作宣传力度,严格治理,全面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并形成长效机制。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