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安监局召开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督导工作会议

2018-09-07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郭芳 杨珂

  

  会议现场

  

  会议由县安监局局长张洪民(左)主持

  

  县安监局分管领导、双重预防体系督导小组组长、各镇区安监办副主任参加会议  

  大众网滨州9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郭芳 杨珂)9月7日上午,惠民县安监局召开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安监局局长张洪民主持。县安监局分管领导、双重预防体系督导小组组长、各镇区安监办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安监局副局长王登轩通报了惠民县市县级标杆及相关工贸企业的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创建情况,指出了督导过程中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要求。

  张洪民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强调企业要自主创建、自主创新、推陈出新,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做到全员工、全方位、全过程,避免“两张皮”;要学会化繁为简,抓住核心内容和精髓,不断持续推进,实现动态管理;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资金人员到位,强制性、习惯性、文化性相结合,真正做到落地运行有效;创建运行过程中要凸显“三识一控”、“四化一覆盖”的滨州特色以及企业自身的特性,充分发挥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作用,切实提高行业和企业管控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