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2018-09-07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大年陈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大众网滨州9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9月7日,大年陈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扫黑办对各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报送材料提出具体要求,派出所分析了全镇扫黑除恶的现阶段所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要提高整治站位,高度重视;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氛围。同时,做好线索摸排工作,完善报送材料,精准打击黑恶势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