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举办2018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8-09-07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会议现场

  

  姜楼镇举办2018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教师代表作典型及承诺发言

  大众网滨州9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姜楼镇在实验小学报告厅召开2018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18年度姜楼镇教育战线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生代表们致词,向老师们表达敬意之情,教师代表作典型及承诺发言。

  该镇党委书记姚先亮代表镇党委向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乎未来”,希望广大教师 “蜡炬成灰终无悔,三尺讲台写春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爱岗敬业,辛勤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努力开创全镇教育事业新局面。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