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来滨州调研非公企业和大项目联系点

2018-09-07 08:34: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9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一行13人来滨,调研考察非公企业和大项目联系点。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副主席李维东分别陪同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山东京博控股集团、吕艺镇、博华农业、香驰控股有限公司、山东鑫动能锂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范围、生产规模、销售渠道等情况,并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一线职工共同探讨发展壮大之路。

  韩金峰指出,滨州市非公企业健康平稳运行,对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转型升级作出了重要贡献,省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运营、销售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他鼓励非公企业要坚定不移地走转型升级发展道路,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合理配置资源,优化终端产品结构,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记者 隆卫 通讯员 张传忠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