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宏观院投融资所党支部到淄角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8-09-06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翠霞 袁淑琦

  大众网滨州9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翠霞 袁淑琦)9月5日,省宏观院投融资所党支部到淄角镇开展“结对帮扶、支部共建”活动,副县长李继伟、县发改局局长佟惠廷与镇主要负责人等参与活动。

  党委工作部主任罗同文一行首先来到淄角镇三李社区孙家自然村开展座谈,通过座谈了解镇总体发展及党支部建设情况。投融资所党支部书记迟泓表示,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搭建起了帮扶单位与联系村党支部的结对共建平台,今后将积极开展支部共建工作,在两个支部、党员之间开展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阵地建设、作风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共建共促活动,并通过党员之间结对帮扶谈心交流、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及老党员等形式,强化两个支部之间党员的宗旨意识、模范意识、带头脱贫攻坚意识等,提高党员整体素质,锤炼党员过硬本领,将两个支部建设成为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坚强堡垒。

  参与人员随后前往贫困户闫尚玉、孙丙雪、李兴花家中进行了走访,并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品。随后,前往解家自然村观摩了美丽乡村建设,前往禽乐畜禽养殖基地、弘邦苗木基地对该镇畜禽和苗木产业发展进行观摩。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支部共建”活动,双方共同探讨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与具体思路,一致认为结对共建工作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一个载体,双方将以这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通过结对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