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

2018-09-06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会议现场

  

  镇主要领导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大众网滨州9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9月6日,姜楼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总结前阶段扫黑除恶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该镇主要领导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前阶段各有关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具体内容一览表(镇、街道)》进行了任务分解和重点安排。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全镇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查找不足,补齐短板。首先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为全镇人民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各责任单位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要出实招,深入开展好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和上报工作,对黑恶心势力决不留情,坚决打掉黑恶势力“保护伞”。要强化宣传发动,通过在主干道路沿线、公告栏、集市、重要场所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喷写固定标语及在村内喇叭广播等方式向广大群众集中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知识,在全镇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同时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联系,充分协作,确保全镇上下“拧成一股绳”,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