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水利局召开加快水利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8-09-06 1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殷清霞

  

  召开局党委会议

  

  施工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殷清霞)9月3日,惠民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元亭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水利项目建设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各分管领导对土马沙河、农田水利项目县、白龙湾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等项目推进情况汇报,逐条逐项梳理汇总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析探讨破题途径,现场提出整改提升意见建议。

  马元亭强调,现在正是水利施工的黄金时期,各分管领导要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统筹好工作,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协调联动。要认真梳理水利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处理解决。各分管领导要对分管项目靠前指挥,压实责任,考虑到人和天气等不确定因素,事情想在前头,与相关人员、部门提前协调,安排好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建设工作监管有力,工程推进有序。要在保证工程的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采取措施,合理安排,科学施工,加速推进,确保水利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形成水利建设的新高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