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湖乡多部门联合执法 清理整顿非法幼儿园

2018-09-06 1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牛成龙

  大众网滨州9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牛成龙)为进一步规范洋湖乡学前教育事业的管理,保障幼儿在园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促进全乡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近日,洋湖乡乡长亲自带队,组织安监所、洋湖学区、派出所、工商所、食药所、卫生院等进行联合执法,对辖区内的无证幼儿园进行集中清理整顿。

  此次行动重点对园舍设置、办园条件、教师资质、有无卫生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消防设施是否完备等进行检查。行动共检查27家非法私办幼儿园,其中对22家下达停办通知书,对5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22家停办幼儿园中有4家当场取缔,对限期内未整改或整改后仍未达到办园标准的,一律依法予以取缔。

  此次行动,有力地促进了清理整顿无证非法幼儿园工作的进程,为辖区幼儿园的规范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