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干货!滨州交警发布科目三考试注意事项

2018-09-06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刘东蕾

  

  在路边准备上车考试的学员

  大众网滨州9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 通讯员 刘东蕾)日前,为了便于驾考学员准确掌握考试流程、考试要求和考试前后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方便快捷地参加考试,滨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依据国家行业标准,结合滨州考试工作实际,制作了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供学员参考学习。

  考试流程:

  考试流程:报到点名→指纹采集→等候上车→前往考点→依次考试→签字确认→考试结束

  考生到考试中心报到集合,按电脑随机抽取的考试计划单点名依次进入候考室,进行指纹采集(身份确认),采集指纹后有序在候考室内等待上车,考试员根据车载电脑显示的考生姓名点名上车,考试路线由电脑随机抽取。到达考试起点后,按车载显示的考生姓名由上而下顺序安排考试,两次连考,考试结束,系统自动播报扣分项和考试成绩,考生当场掌握考试结果。考试完毕考生回考试中心,再次确认成绩并签名,考试全部结束。

  考试要求:

  1、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候考室内手机处于关闭或静音状态,不准大声喧哗、吸烟、接打电话、吃东西、躺卧等影响候考室秩序行为发生;

  2、考试前存好携带的手机、包等物品,严禁携带手机等可能影响考试公正性的物品上车;

  3、考试车内不得说话、提醒被考学员,不得发出影响考生考试的声响和动作;考试时不准戴帽子、口罩、有色眼镜等故意遮挡面部。

  4、考试中,不得与考试员交流,如有异议待考试完成后现场向随车考试员问清楚弄明白,如不满意可回考试中心向负责人咨询或观看本人考试音视频资料。

  其它事项:

  1、评判方式:人工随车评判和计算机评判相结合;

  2、遇网络、车辆故障取消成绩重考;出现误判取消成绩重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