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滨州市"质量月"活动启动 打造质量发展新生态

2018-09-06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活动现场

  

  出席活动的领导按下水晶球启动“质量月”活动

  大众网滨州9月6日讯记者 张爽)9月5日,滨州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市纺织行业质量提升对标学习交流现场会在华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会议宣读了2018年全市“质量月”活动方案。滨州市副市长赵永生出席活动并讲话,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尹月林主持仪式。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8年,滨州市“质量月”活动将紧贴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让质量成为发展新动力”,分别开展“质量提升宣传活动”“质量提升活动”“质量技术基础服务活动”“群众性质量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发动社会不同层面,全方位参与质量提升行动中来,烘托全社会追求质量、崇尚质量的氛围,打造滨州市质量发展新生态。

  赵永生讲话中阐述了中央、省、市质量工作方针、政策,强调了对质量提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他强调,新时期的质量工作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夯实质量基础,要站在滨州长远发展的高度,以“质量月”活动的开展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好质量主体责任,推广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助力滨州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烘托质量月活动氛围,讲好滨州质量故事,提升滨州质量的形象。

  在滨州市纺织行业质量提升对标学习交流现场会上,华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市纺织行业的质量标杆企业做了质量提升、标准引领和品牌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带领参会人员对华纺股份生产厂区各个生产车间流程进行了参观学习。与会企业通过这次搭建的活动平台,面对面学习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取经,分享经验,拓展了思维,找到了差距,这对于提高纺织产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质量水平,打造“千亿级纺织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滨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市直有关单位、行业组织等分管领导,各县(区)质量议事协调机构办公室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市质监局各科室负责人及直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全市70余家纺织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