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彭李督导迎审:对存在问题要快速整改 氛围宣传下足功夫

2018-09-06 08:17: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张猛猛

  滨州日报讯 9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德章率督导组到彭李街道督导迎审工作。

  督导组现场检查了山柳刘小区、建行宿舍、菜刘小区、泰和家园和大河孙居委会,各个小区卫生环境整体良好,整改力度明显,路面进行了硬化,路面进行了粉刷,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健康教育宣传栏进行了更换,督导组要求要注重宣传氛围的营造,不能形式主义,加强管理防止反弹。同时,督导组对山柳刘小区沿街商铺和张课便民服务点进行了督导,此前发现的问题都已进行了整改,市场秩序比较规范,督导组提醒人流量大,要注意门前车辆和共享单车摆放秩序。

  王晓娟指出,目前迎审工作进入攻坚阶段,没有重大失分项的同时也要注意细节,对存在问题及时快速的整改,在氛围宣传上要下功夫,培养广大市民的卫生意识,爱护好来之不易的整洁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