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滨州手球队携两金凯旋 滨州金牌数暂列全省第六

2018-09-06 08:08: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王志学 李云兵 张志国

  滨州日报讯 9月5日上午,我市举行24届省运会手球队凯旋欢迎仪式和座谈会,欢迎从省运会赛场归来的手球运动员和教练员。

  此前,我市运动健儿在刚刚结束的手球男女甲、乙组比赛中取得了两个第六名、两个第七名,计2枚金牌。截至目前我市在24届省运会上已取得33.5枚金牌,金牌数暂列全省第六位。

  座谈会上,市体育局、市体校领导对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归来表示欢迎。参赛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比赛的相关情况,并表示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立即投入到25届省运会的备战工作中。

  记者从座谈会上了解到,我市手球队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仍是队伍建设,将严格规范招生选材工作,突出省运导向,金牌导向,进行针对性选材,着力组建25、26届省运会队伍,努力开启新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