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会议

2018-09-06 08:06: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刘青博 韦良时

  

  滨州日报讯 9月5日,我市组织收看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会议,并召开全市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滨州职业学院院长石忠、滨州市技术学院院长王建泉在滨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关于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情况,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阐述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健全落实学校安全责任制、扎实开展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大力加强学校安全管控能力建设等方面对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各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抓紧抓实安全教育,加大学校安全投入,强化基础能力建设和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压实管理责任,不断完善学校安全管理体制,全力维护校园、师生安全,为加快推进我市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