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深入辖区学校 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2018-09-05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马通

  大众网滨州9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马通)为确保辖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积极营造良好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到北海实验学校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道路实际和学生上下学参与交通情况,向学生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该怎样走路、骑车、乘车等交通安全知识,并告诫同学们不但要学习一些基本的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更要在实际生活中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闯红灯、逆行、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以便更好的保护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共同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据悉,北海交警还向学生们发放了《致辖区学生的一封信》《致辖区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倡导大家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争做遵守交通的先行者。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