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全员上岗 维护开学期间交通秩序

2018-09-05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9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蔡婷婷)为确保学校开学安全、顺利,9月3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提前部署、主动介入,全员上岗执勤,为广大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开学之前,北海交警提前召开会议就学校开学期间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面了解掌握学校开学的相关情况,包括开学时间、交通方式、返校人数、道路施工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交通安保措施,充分做好保障准备工作。

  9月3日,北海交警全体参勤人员提前到岗到位,按照职责分工积极与学校做好对接,引导送校车辆有序停放,并重点加强对校园门口、外围重要路口的交通疏导,合理设置分流点,有效减轻学校中心位置的交通压力,确保学校周边道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