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2018-09-05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付科端

  大众网滨州9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付科端)为保障学生们的安全,严防因酒驾醉驾违法犯罪导致的交通安全事故,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以集中整治为入手点,以严处重罚为准绳,强力整肃酒驾醉驾等交通顽症,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行动中,北海交警大队要求全体民警认清秋季整治酒驾行动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把握规律特点,总结以往经验、完善工作措施、细化责任分工,确定了针对性整治措施。以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作为查处酒驾的重点路段,采取定点设卡拦截,对发现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在加强对辖区内各省道管控的基础上成立执法小分队,加强对面包车、摩托车、农用车等农村重点车辆的管控;突出午后、夜间、凌晨以及周末、节假日等重点时段,持续不断地开展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整治行动,震慑各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据悉,自8月20日至今,北海交警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9起。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