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黛溪小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2018-09-05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爱国 孙学敏

  

  黛溪小学校长李延岭致辞

  

  学生代表发言

  大众网滨州9月5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张爱国 孙学敏)9月3日,邹平黛溪小学全体师生集聚综合楼前广场召开秋季开学典礼,开学典礼在庄重而严肃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在嘹亮的国歌声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号召同学们新学期要守纪律,讲卫生,文明礼让,互帮互助,珍惜光阴,努力学习。随后黛溪小学校长李延岭上台致辞,他表达了对全体师生按时返校和新学期入校新生的的热烈欢迎,在安全、纪律、学习方面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

  开学典礼是一次迎新会,又是一次加油会,更是一次动员会,黛溪小学全体师生将以满腔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创造学校新的辉煌。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