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8-09-05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镇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与

  大众网滨州9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积德行善的传统美德,培育文明新风尚。9月5日,大年陈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中,镇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全体干部职工、爱心企业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一笔笔充满爱心的善款充分体现了大家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表达了全镇干部职工及爱心企业对慈善事业的关爱之心,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收到爱心捐款24700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募捐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生态美丽健康幸福新大年陈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