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2018-09-05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悬挂横幅

  

  发放明白纸

  

  张贴通告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大众网滨州9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构建法治平安大年陈。近日,大年陈镇扫黑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立足本地、创新方式,广泛开展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营造出“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宣传队员向居民群众发放《惠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纸》和相关资料,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黑,什么是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发现黑恶势力怎么办等知识,呼吁广大群众加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同时,组织人员在各社区、各村悬挂横幅,制作宣传栏、通告,印刷宣传标语,安排宣传人员利用政府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努力实现扫黑除恶工作知晓率100%。累计张贴悬挂海报、条幅近50余张(条),宣传标语120余条,设立举报箱1个,逐户发放宣传单8000份。

  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巩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防线,为斗争胜利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