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卫计系统举办政务信息及新闻报道培训

2018-09-05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红霞

  

  卫计系统政务信息及新闻培训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张红霞)为加强全县卫生计生系统政务信息及宣传报道工作,有力推进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落实。9月4日,阳信县卫计局举办卫计系统政务信息及新闻报道培训班。培训班邀请阳信县委宣传部赵文岐和阳信手机台台长霍向锋作了授课培训。阳信县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出席并讲话。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分别结合自身长期从事新闻采写工作的丰富经验,理论联系实际,从不同角度,就政务信息收集与撰写,新闻宣传报道写作的方法、技巧、注意事项、新闻图片的构图用光、图片故事的发现策划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生动讲解。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对政务信息和新闻写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张勇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把新闻信息队伍建设和宣传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好。同时,新闻信息宣传工作人员要围绕中心,明确重点,努力把握新形势下卫生计生新闻信息报道工作的方向、原则和基调。另外,新闻信息宣传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苦练内功,努力提高业务技能和水平,促进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水平。

  阳信县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政务信息及新闻宣传的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卫计办、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了培训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