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内83家中石化加油站可办理ETC办卡充值业务

2018-09-05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杨希芹

  

  加油站开通ETC办卡充值业务

  

  员工将办好的ETC卡交给客户

  大众网滨州9月5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杨希芹)以前ETC充值需要去充值点,如今加油站也能办理充值业务了。近日,大众网记者从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了解到,滨州市内的83个加油站点已开通ETC办卡充值业务,车主可直接为货车办理ETC卡,并能享受随时充值服务。

  “来加油、购物的同时,还能顺便给ETC卡充值,这中国石化加油站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多元化了。”一市民在黄河五路、渤海十一路东南角的中国石化加油站加完油,顺便给ETC卡充值了2000元。许多市民对加油站开通此项业务大加赞同,认为极大方便了充值需求。

  由于ETC卡在通行山东省的高速公路时可享受95折的优惠,办理ETC卡的车主越来越多,尽管目前部分银行已开通了代扣业务,但仍无法满足车主的需求,尤其是在偏远的区县、乡镇,这种情况更加明显。

  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响应上级公司与山东高速的战略合作,在83个加油站点开通ETC办卡充值业务,车主可直接为货车办理ETC卡,并能享受随时充值服务。83个站点从滨州市区延伸至各县区及乡镇,实现了全市的无缝覆盖,极大地方便了广大车主。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