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十乱”现象专项整治行动

2018-09-05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徐倩

  

  整治环境

  

  清理乱摆乱放

  大众网滨州9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徐倩)为助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全面落实惠民县创卫工作,近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城区“十乱”现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针对此次行动,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派出8个分队,50余名执法人员,10辆执法车,采取边宣传边治理的方式,出动宣传车巡回宣传。清理主要围绕乱贴乱画、乱摆乱放、乱堆放杂物、沿街商户摆放出店的各类经营物品、建筑装潢材料、垃圾杂物等,截止目前,已完成对惠民城区东关大街、西关大街、文安西路、南环西路、南环中路、南环东路、南关街、鼓楼街等街道的治理。

  与此同时,执法大队对夜间烧烤进行了整治,并以口头告知、文明劝导的方式对烧烤大排档业户进行了告知,对违法占道经营的行为,坚决取缔。下一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十乱”现象的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扎实开展对惠民城区环境卫生的治理工作,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全面落实。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