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黛溪学区召开2018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暨安全管理培训会

2018-09-05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爱国 孙学敏

  

  安全管理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5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张爱国 孙学敏)近日,邹平黛溪学区在黛溪小学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暨安全管理培训会。黛溪学区邀请滨州市安全消防中心讲解专员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又意义深远的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会上,巡讲专员为大家讲解了火灾预防与逃生注意事项,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并深有感触。巡讲专员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视频资料以及风趣幽默的宣讲技巧让大家把消防安全知识牢记于心。

  培训结束后,黛溪小学安全办主任马春峰以《加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提高安全素养》为主题作了安全培训讲座。马春峰针对学校教育教学活动中学生们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分类型,分层次进行了说明和指导。最后,黛溪小学校长季爱红同大家分享了自己教育故事中亲历安全事故的切身感触。

  通过开学第一课的安全管理培训,学校全体教职工切实加强了对安全工作的思想责任意识,将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时刻把学校和学生安全放在心上,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学校和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