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滨城区督导迎审工作

2018-09-05 07:59: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郭向春

    

  督查组一行在北杨农贸市场现场督导。

  滨州日报讯  9月4日,副市长潘青率督导组到滨城区现场督导迎审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白鹭湖公园、北杨农贸市场、万隆家园小区进行督导检查。北杨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状况较之前有了明显改善,饭店、摊位卫生清洁干净,市场内道路整洁。督导人员要求继续查漏补缺,清理好卫生死角。白鹭湖公园、万隆家园小区迎审工作有了很大的进展,部分问题得到了解决,市民生活环境进一步得到提升。

    

  督查组一行在万隆家园小区听取小区整改情况介绍。

  潘青指出,迎审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问题意识,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创城迎审工作。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严格落实责任,立即采取措施,一项一项抓紧解决,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