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深入校园上好“开学第一课”

2018-09-04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赵慧清

  

  为孩子讲解安全知识

  

  孩子观看交通教育视频 

  大众网滨州9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赵慧清)为加强开学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做好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主题宣传活动。9月4日上午,阳信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深入辖区金阳街道办事处大寨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宣传民警首先给大寨小学生上了交通安全课,着重从安全乘座校车、安全过公路、安全走路等多个方面讲解了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发放了宣传学习材料。随后,一起观看了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制发的“开学第一课”宣传视频《学生安全出行小常识》和《交通事故是一只大老虎》,广大小学生认真收听收看,并向宣传民警提出问题进行互动,切实增强学生交通安全自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播放宣传视频3个,受教育小学生达80余人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