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东方豆制品有限公司关于重新索取“三证”的公告

2018-09-04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保证广大消费者能购买或者食用到货真价实“杜桥”品牌的豆制品,保障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自2018年9月1日起,惠民县东方豆制品有限公司决定为客户重新出具企业的营业执照、食品生产许可证和产品检验报告,并施行食品检验报告过期作废的规章制度,现予以公开公告。具体内容下:

  一、自2018年9月1日起,公司为客户重新出具企业的营业执照、食品生产许可证和产品检验报告,请购买“杜桥”品牌豆制品的消费者或者客户重新向企业索要上述“三证”。

  二、自2018年9月1日起,公司以往对外出具的食品检验报告一律作废。客户购买产品,公司会重新出具最新的第三方委托检验报告或公司自检报告。

  三、自2018年9月1日起,公司委托第三方出具的食品检验报告,自报告出具之日起,有效期限为3天,过期作废。

  四、自2018年9月1日起,公司出具的自检报告仅限所购买产品的当日批次、批量使用,作为食品检验合格的证明,有效期限为3天,过期作废。

  请广大消费者和客户在消费“杜桥”品牌的豆制品的同时,注意索要或者查看相关营业执照、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食品检验报告等票证,督促企业做好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和新规章制度执行工作,共同维护我们的食品安全。

  特此公告。

  

  

  惠民县东方豆制品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