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开幕式

2018-09-04 17:53:00 来源: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刘坤峰

  

  大年陈镇中学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开幕式

  

  学生代表做了军训表态发言

  

  用勤奋与智慧再创佳绩,谱写壮丽的诗篇

  

  大年陈镇中学新生军训

  大众网滨州9月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 刘坤峰)9月3日下午,大年陈镇中学初一新生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盛大集会——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开幕式。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来开序幕,教师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教育学生培养良好习惯,成人成才,并做了军训动员发言,讲解了军训的意义、提出了军训的要求和期望。学生代表做了军训表态发言:“不低头,不认输,不怕苦,不怕累,像那挺拔的松柏般坚毅,像那傲雪的寒梅般刚强。”

  会议指出,军训是中学生接受国防教育,学习和秉承部队优良传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也是培养学生团队精神,磨练学生个人意志的重要途径。要求全体参训同学听从教官指挥,严守纪律,高标准、严要求地投身军训,实现军训和安全双赢目标。以新学期为起点满怀希望踏上新的征途,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再创佳绩,谱写壮丽的诗篇。

  军容军纪、队列队形、有序就餐、内务整理……典礼暨开幕式后,全体新生在教官们有条不紊地指挥下开始了为期5天如火如荼的军事训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