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志愿制高点”项目获全省银奖

2018-09-04 17:50:00 来源:  作者: 李露 袁瑞

  

  活动现场

  

  参会人员在活动现场合影

  大众网滨州9月3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袁瑞)8月29日至9月1日,邹平县人民医院“大爱”志愿者开展的“志愿制高点”服务项目在经过县、市评选推报及全省初筛后,参加了在东营市举办的“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青年志愿服务交流会”。

  “志愿制高点”与滨州市其余入围的4个项目共同布展,现场有数名“大爱”志愿者担当解说,叙述中夹带着许多真实感人的故事,生动、全面的向每一位参观者介绍了项目的由来、做法、成果。在闲暇时间,“大爱”志愿者们参观了其他地市及高校的项目展示,并与优秀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与经验分享,取其所长,补己之短。

  在8月30日进行的现场汇报、答辩环节中,两名“大爱”志愿者组成的汇报小组精心准备、发挥出色,良好的展示了“志愿制高点”项目的现实意义、后续价值及 “大爱”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综合素质,取得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认可。在9月1日举办的大会闭幕式上,大会组委会宣布“志愿制高点”获大会银奖。

  据悉,“志愿制高点”项目自2014年12月启动,2015年获“首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和“山东省4个100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坚持至今已累计开展活动45次,招募志愿者500余人次,服务山村留守老人1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