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校车“体检”工作

2018-09-04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张楠

  大众网滨州9月4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 张楠)为进一步强化校车安全管理,保障学生出行安全。近日,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安监局、教育局在抓住开学阶段这一有利时机,对辖区所有校车安全性能进行全面的“体检”,护航学生平安上学路。  

  检查过程中,大队民警及联合检查人员详细了解和掌握学生接送人数、车辆所有人驾驶人、运行时间、行驶路线等基本情况,健全完善校车管理档案,做到不漏一校一园,不漏一车一人。同时,督促学校严格执行校车安全管理规定,加强校车安全内部管理。随后,民警重点检查了校车的外观标识是否齐全有效,安全锤、灭火器、急救箱、行驶记录仪是否配备齐全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坚决杜绝病车上路,从源头抓好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全力做好学生新学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