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加强辖区道路安全

2018-09-04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张楠

  

  执勤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

  大众网滨州9月4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 张楠)近期,为加强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内实际情况,组织民警开展了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力防范了辖区内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行动中,大队民警一方面对道路随意停放的车辆进行劝导和整治,另一方面在学校路段重点查处面包车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坚持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查,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确保了辖区内路顺人安。同时民警还对驾驶人及过往行人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使群众深刻认识到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带来的严重后果,并教育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驾驶。

  整治过程中,执勤民警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规范执法行为,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查处,依法处罚,切实形成严查高管的态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