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公安开展校园安保工作 确保开学日程顺利进行

2018-09-04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民警在学校门口执勤

  大众网滨州9月4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巩固和完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邹平县公安局黄山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各校园开展了师生返校期的安全保卫工作。

  在工作中,黄山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制定新学期开学安保工作方案,定岗定责,提前进行安排部署。开展返校前期校园安全集中大检查,对各学校消防情况、校舍安全情况、安全保卫情况等开展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督促整改。认真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整治,组织民警对校园及周边治安复杂区域开展了集中排查、清查、整治。认真落实校园“三见”工作,开学期间,民警深入各校园定点执勤值守,并对沿线路段进行巡逻防范。 加强了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并在校园周边开展了道路交通违法整治,严查重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防止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期间,黄山派出所共出动警力8人,民警恪尽职守,确保了开学日程顺利进行,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