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女子赶集迷路 惠民公安民警帮寻家人

2018-09-04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庆山 巩夏青

  

  民警救助迷路妇女

  

  迷路妇女被带回派出所

  

  民警帮助联系到家人

  大众网滨州9月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庆山 巩夏青)商河一中年妇女,骑着电动车要去赶集。未曾料想,出门后迷了路,辗转一天,一路来到惠民县皂户李镇。最后还是在惠民县公安局皂户李派出所的民警帮助下,联系到了她的家人,让其平安回家。

  8月26日晚,惠民县公安局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的电话称,有一村民报警求助,有一名外地口音的陌生女子推着电动车迷路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们立即驱车赶到报警地点,报警人向民警介绍,自己路过这里看到这名妇女推着电动车自己一个人走着,和她交流,一听是外地口音,自己也听不懂,就赶紧报警了。民警们将迷路的女子带到派出所,因电动车没电了,就留下一名民警一路推着电动车走回了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后,经民警了解,该妇女姓覃,商河县人。25日早上要去赶大集,骑着电动车就出来了,出来后却发现自己早已经迷了路,自己一路推着电动车走到了惠民皂户李。当民警联系到覃某的家属后,家属称已经找了一整天了,终于找到了。当晚,覃某家属就赶到皂户李派出所将其接走。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